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唐旭明带队与南海区交流团共赴乐平镇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1 16:50:05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推进落实“南海-三水”结对协作工作部署,2022年1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唐旭明、副区长伍聪颖带队与南海区副区长徐永强带领的交流团前往乐平镇考察调研。双方一同考察了乐平镇大同湖、汉南湾项目并在乐平镇政府座谈交流。区国资局局长林均泉以及区湾区办、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公路事务中心、乐平镇政府、区属一级企业等有关同志参加交流洽谈。

  会上,双方就南三产业合作区的国有资本合作、土地资源整合、项目前期开发、市政工程、物流货场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唐旭明表示,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以建设佛北战新产业园为抓手,重点发展先导型经济,打造战新产业集聚圈。目前三水正凝聚全区之力,统筹推进佛北战新产业园的建设,各方要抢抓历史机遇,团结协作,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开展南三产业合作区的建设工作,形成产业互补格局。国有资本要大力参与到南三产业合作区的开发、运营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作中,为两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