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唐旭明组织召开商务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7:00:09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2年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唐旭明在区政府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商务合作洽谈会,会议专题研究区国资系统与中铁建发展集团(下称中铁建)合作推动芦苞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庾伟杰、区国资局局长林均泉、芦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黎锦标以及区国资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分局、芦苞镇政府、三水金控公司等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唐旭明向中铁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佛北战新产业园发展规划、三水国资与社会资本联动合作推进芦苞高端装备产业园开发建设等情况。随后,中铁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铁建在与地方资本合作参与项目建设的成功案例,并对中铁建与区国有资本合作推进芦苞高端装备产业园建设的初步意向进行介绍说明。

  最后,唐旭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抢抓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的历史发展机遇,各方要加强沟通,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在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及服务等方面各展所长,合力推进芦苞高端装备产业园建设。二是要积极推行“国资引领—项目落地—股权退出—循环发展”的招商新模式,区属国有资本要积极参与产业园区的前期开发和配套设施建设,缩短土地成熟周期。三是要着力构建“1+1+1”助企发展新模式,利用“国有资本助力”、“产业载体支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赋能”,持续优化提升三水营商环境,助力三水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三水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