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6:19 来源:三水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 【字号:

  近日,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在“政治学习日”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区相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

IMG_20220620_161025.jpg微信图片_20220627082947.jpgIMG_20220621_150815(1).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系统总结广东省过去五年的成绩,深刻提炼过去五年的经验,并为未来五年的发展锚定了方向和目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七大奋斗目标”和“九大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做好交通运输发展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交通工作实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绍华在第一党支部发言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担当,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二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按照总书记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全力以赴统筹攻坚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道路运输管理、交通规划、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等工作。三是深化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