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投贷联动 为企业发展蓄势赋能

发布时间:2022-10-24 10:10:32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10月20日,佛山市三水区创新创业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区双创基金”)首支子基金三水千灯淼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与礼顿卫生用品(佛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礼顿公司”)举行了股权投资签约仪式,区科协副主席李彬、芦苞镇镇长黎锦标、副镇长朱嘉浩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区双创基金首支子基金完成对礼顿公司首期500万元投资,标志着区双创基金实现“第一投”,也推动礼顿公司成功完成A+轮股权融资。在双创基金的引领示范下,礼顿公司再获银行融资超2000万元。

       区科协副主席李彬表示,此次“投贷联动”融资成功,是礼顿公司迈向新征程的重要转折点,必将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希望礼顿公司进一步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努力成长为行业标杆企业,为卫生用品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礼顿公司董事长马广飞表示,在三水金融资本的赋能下,企业将加大产能建设,加快产品研发及创新,尽快实现上市目标,为三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接下来,三水区经科局将继续以“股权+债权”结合的新型资金供给方式,举办常态化举行路演活动,充分发挥基金投资效用,引导更多银行机构对扶持对象提供债权融资,引领撬动社会资本为我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推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