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 区国资局上线《对话民生》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0:21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10月26日上午,由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磊带队、陆永辉副局长以及各股室负责人上线三水区政风行风热线——《对话民生》节目,就国有企业监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物业管理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交流,并现场解答和回应市民、网友关注的问题,倾听民意,为民解忧。


  在节目的交流环节中,王磊副局长分别向广大听众介绍了三水区国资系统为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疫情难关,贯彻执行相关租金减免政策的情况;三水国资系统通过充分发挥企业融资专项资金的作用,帮助我区中小微企业降低转贷成本,解决融资难问题,为构建佛山“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了三水国企力量;详细解读了三水国资国企构建起服务全区中心任务工作机制的深层次的意义和作用。

  节目直播期间,群众通过现场来电和网上留言向区国资局发起了一连串的咨询提问,相关问题涉及到国有物业升级改造、租金减免政策、国有物业出售、国企人才招聘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区国资局王磊副局长及其他上线人员在现场都能逐一给予详细解答,主动回应民生热点、倾听百姓心声,来电群众对答复均表示满意。

  直播最后,王磊同志对广大市民一直以来对国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直播后会继续跟踪落实市民反映的问题,确保这些问题最终得到妥善解决,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对国资国企的工作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三水国资国企不断成长和进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