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开展电动自行车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行动暨电动自行车非法改装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7 17:54:06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为全力推进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专项监督工作,整治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及质量问题,10月26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陈金虎副处长带队,市、区、镇三级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督导小组对佛山市台富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电动自行车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行动暨电动自行车非法改装专项检查。

图片1.png

       督导小组一是核查企业实际生产状况。重点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基础信息是否准确,企业名册信息是否更新;二是检查电动自行车产品生产质量。核查企业的产品是否存在未按标准生产、未经3C认证擅自生产、非法拼装改装生产等行为;三是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产品质量关。结合本次检查督导情况,督导小组告知企业主要负责人违法生产改装的法律责任,督促健全内部监管机制,严禁非法生产不符合标准车辆。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