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团三水区委周报(2022.11.8——11.14)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6:14 来源:三水团区委 【字号:

  一、团三水区委举办三水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现场部署会暨淼城青年酷玩夜启动仪式

  11月10日晚,三水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现场部署会暨淼城青年酷玩夜启动仪式在云秀山体育场正式开幕。团佛山市委书记徐旭雁,三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宝,三水区副区长朱祥凯,团区委、区文广旅体局、区总工会、区妇联相关领导出席,各镇(街道)团(工)委专职副书记、运动教练、云秀片区爱心商家、活动参与者等近200人参加。“淼城青年酷玩夜”活动由团三水区委主办,以云秀山体育场为青年聚集区,召集飞盘、橄榄球、滑板等潮玩运动的教练成立淼城青年酷玩俱乐部,每周四晚常态化在云秀山体育场开展活动,吸引云秀片区乃至三水全区青年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团市委书记徐旭雁为淼城青年酷玩俱乐部主理人何浩贤颁发主理人聘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宝为淼城青年酷玩俱乐部教练颁发教练聘书,副区长朱祥凯为云秀片区爱心商家颁发爱心商家牌匾。

  二、三水区第一届悦读艺术季暨“喜阅好少年”少先队活动启动

  11月12日上午,三水区第一届悦读艺术季暨“喜阅好少年”少先队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图书馆新馆举行,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何晓燕,团区委副书记徐绍星,三水区图书馆馆长胡穗欣,广发证券三水南丰大道证券营业部刘燕红出席并参与启动仪式。现场邀请了不同年龄段的读者代表上台为大家推荐图书,其中包括2021年第四季度“广东好人”陈丽珍、三水区民协主席岑孝贤、市民馆长严尚洁、星耀杯广东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最佳表演金奖获奖者韦卓彤、优秀少先队员沈雨昕。仪式还对2022年度三水区图书馆优秀志愿者、“捐赠之星”以及“2021-2022年度佛山市三水区少先队先进个人(集体)暨三水区最美少年”进行了颁奖。

  本次系列活动在12-13日的两天时间里进行了“醒醒!你的读书基因”图书集市、“告白月球”烛光音乐会和“少年财学院”少儿财商教育讲座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