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以高质量跨越发展挑起三水产业脊梁----区经科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7:29:04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1月18日下午,区经科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虎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晓斌、区经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22年,区经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紧紧围绕“再造一个产业新三水”目标用劲发力,“益企赢”企服品牌全面深化,转型升级势头迅猛,创新驱动成效显著,金融支持精准有力,对外贸易内提外拓,商贸经济稳中向好,以经科工作突围突破推动三水经济破浪前行。会议就经科局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与系统安排。

      会上,股室代表和年轻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工作思路和成长经验进行了发言。陈玉虎局长肯定了各发言代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成绩,希望各股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能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把敢想、敢闯、敢干、会干落到实处,展现经科干部“舍我其谁”的担当和“敢为人先”的勇气,携手开创经科工作新局面。

      谢晓斌组长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提示》精神,并就区经科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出,全局要坚持“一把手”立标杆、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干部齐落实,切实履行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案自警,顶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最后,陈玉虎局长用“感动、感恩”赠言全体经科干部2022年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他指出,2023年全局上下要继续把握好四个关键点:一是传承。继续用好“传帮带”模式,将好的传统、好的经验、好的作风传承下去,以优良传承开创经科工作新未来。 二是创新。要敢于、善于从过往的经验中总结不足,结合自身所思所想,以创新思维和举措描绘经科工作新蓝图。三是团结。各股室要团结一致,树立大局意识,以全局合力实现经科工作新突破。四是安全。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个人身体健康安全作为基本保障,把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作为根本原则,以安全底线筑牢经科工作防线。


年度总结1.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虎同志讲话

图片2.png

区经科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