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系统参加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0:29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及区委工作要求,3月15日至17日举办“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张志彬出席并作开学典礼动员讲话。区国资局全体区管干部在主会场区委党校大礼堂参加研讨班学习,区国资局设置分会场以观看视频直播形式组织人员参加研讨班。

  开学典礼上,张志彬对党员干部提出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本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提出要重视学习,才能在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时,以开拓的思路分析问题和寻找解决办法;提出要学以致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快”“敢”“新”,把竞标争先的“军令状”变成“成绩单”。只有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才能在真学真信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摆脱当前的局限和盲目,推动工作事半功倍、高质量发展。

  随后,为期3天的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参训学员将通过专家授课、自学、分组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充电蓄能”,让大家在奋进的路上,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研讨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研讨班非常有针对性,培训课程安排既系统学习,也帮助干部补短板,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区国资局机关支部党员、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共34人参加了研讨班。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