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社会化拥军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0:44 来源:本网 【字号:

关于开展三水区社会化拥军优属活动的倡议书


三水区广大商户、企业:

  三水区历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已连续获得“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殊荣。去年以来,我区陆续开展了“又见橄榄绿——视康拥军公益活动”、“悠悠家国情、拥军日日升”、双拥主题公园建设等双拥系列活动,社会反响热烈,受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拥护和广泛好评。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发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和爱心企业参加到双拥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更好地营造我区尊军、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我区将全面开展“社会化拥军单位”推广和申报工作。

  三水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倡议全区广大商户、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社会化拥军活动。

  一、申报条件

  按照“自愿参与、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重在参与”原则,凡在三水区行政区域内取得营业执照一年以上,具有固定营业场所、诚信守法、信誉度高,自愿参与拥军优属,承诺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以下简称拥军优待服务对象)提供优惠服务的通讯、医疗、商超、保险、旅游、餐饮酒店、培训、生活服务等8大民生领域均可报名申请。

  经区双拥办实地核查和审批通过后,由区双拥办签订合作协议并授予“佛山市三水区社会化拥军单位”牌匾。规模较大的单位,可申请市级社会化拥军单位,经区双拥办初审同意报市双拥办审批后,由市双拥办授予“佛山市社会化拥军单位”牌匾。

  二、承诺内容

  社会化拥军单位承诺给予拥军优待服务对象通讯、医疗、商超、保险、旅游、餐饮酒店、培训、生活服务等消费服务优惠价格。

  三、申报办法

  本倡议书长期有效,有意申请三水区“社会化拥军单位”的单位可查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三水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公众号相关推文,下载《三水区“社会化拥军单位”申请表》(附件1)如实填写,连同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扫描件、门店正面照(附件2)发送至三水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sssymd@sina.com(联系电话:87812237)。

  四、其他要求

  申请参与活动的企业、商户必须是证件齐全、无不良引导、无不良记录的合法、合规、正当经营单位。

  拥军优属,事关强国梦、强军梦,利国利民。尊崇军人、支援国防事业人人有责。我们期待符合条件的商户、企业积极响应倡议,踊跃参与此项活动,为我区顺利实现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1.佛山市三水区社会化拥军单位申请审批表

      2.门店正面照示例



三水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附件1:佛山市三水区社会化拥军单位申请审批表(下载链接)


附件2:

门店正面照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