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助力大塘镇莘田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4:16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促进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持续提升,5月26日,在区政协副主席邓沃明的带领下,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前往大塘镇莘田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区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黄素勤、大塘镇委委员陈楚强、大塘镇副镇长陆露丹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在座谈会上,莘田村委会书记李毅华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就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阻碍进行深入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邓沃明表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建立问题整改工作闭环,落实销号整改,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图片2.jpg

  会后,党员志愿者们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道路垃圾进行清理清扫。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贡献出三水交通的力量。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