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党建引领,提升人居环境齐整治

发布时间:2023-06-01 14:19:39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5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张云带队到大塘镇连滘念塘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区国资局挂钩大塘镇连滘村和永平村共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部署要求,区国资局副局长陆永辉组织机关党委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区国资系统党员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挥动铁锹,清理杂草,清垃圾,对念塘村的重点路段、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开展清理整治,不仅为群众营造了卫生、健康、美丽的公共环境,而且强化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区国资局机关党委将继续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积极主动带头作用,动员群众自觉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树立了“风向标”,形成环境整治、优美环境人人共享的社会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走深走实。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