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统计局会同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西南街道办事处赴四会市开展统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1:05 来源:本网-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区统计局会同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西南街道办事处赴四会市开展统计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学习了解兄弟城市第三产业统计工作和“五经普”试点工作经验,5月30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沛泉带队到四会市调研,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经科局和西南街道办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到玉器市场、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等地方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四会玉器产业布局、市场运营模式、电商直播发展现状、人才引进培育政策等各方面情况。随后,调研组到四会市统计局开展座谈交流。四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泳、四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菲以及四会市工信局、玉器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四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泳首先介绍了四会市经济运行情况、第三产业构成与纳统情况以及经普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就如何促进第三产业纳统、引入,更好统筹开展“五经普”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表示,要继续与兄弟城市统计部门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效能,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坚实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