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团三水区委周报(5.22-5.29)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6:52 来源:三水团区委 【字号:

  一、团三水区委联合三水区青年商会、三水区志愿者联合会下基层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5月25日上午,团三水区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联合三水区青年商会、三水区志愿者联合会到大塘镇大塘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当天上午,团区委书记叶俊凯带领团区委全体干部与区青年商会干事、区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们共20人组成人居环境整治先锋队伍,一同来到大塘镇大塘村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现场,团区委党员和村两委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率先拿起扫把、铁铲等清洁工具将村委会周边绿化带和花圃中的杂草、树叶、垃圾逐一清理。随后一众志愿者纷纷响应,去到村里堆积这荒废木材和瓦砖等杂物的菜地和空地开展卫生清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最前线,营造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二、团三水区委联合三水区教育局、三水区志愿者联合会开展“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高考前心理调适线上讲座

  5月27日晚上,由团三水区委联合三水区教育局、三水区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的“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高考前心理调适线上讲座开启第一场线上直播讲座,三水区青听心理志愿服务队队长、资深心理咨询师钱泳欢上线通过讲解科学助考策略,帮助各位考生从心理学角度正确看待、理解和处理压力,为临近高考的考生和家中传授缓解焦虑情绪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