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湾区江畔 乐享“鹭”营|淼城生活美好节完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7 18:07:07 来源:三水团区委 【字号:

  为推进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佛山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落实三水区委围绕“‘八小时外’,打造丰富文化活动,让员工走出宿舍,让村民走出家门,让居民走出小区”的要求,在团区委指导下,青年商会在乐平镇海丰营地开展“湾区江畔 乐享‘鹭’营”淼城美好生活节。据悉,本届淼城美好生活节选址国家高新区三水园(乐平镇),旨在丰富乐平工业园团员青年、产业工人文化生活,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淼城美好生活节从9月22日到24日,活动持续3天囊括风格化露营赏、生活市集、户外运动、野餐露营以及户外拓展等开放式活动,吸引近2000名团员青年、产业工人参加。启动仪式上,三水青商青创营正式成立,并聘任首批青创营导师,团区委及乐平镇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