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中秋国庆节节前市场价格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28 09:23:40 来源:本网-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价格监测工作,及时掌握与群众生活、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情况,927,区发展改革局陆妙宜副局长带队开展“双节”前市场价格巡视,分别到三水商业城市场、日日升超市耀华分店等农贸市场和超市内了解节前粮油、肉菜、禽蛋、月饼等重要民生商品和节日食品的价格情况和供应情况。

  从市场巡视情况来看,农贸市场、超市内粮、油、肉、禽、蛋、蔬菜、水果、月饼等重要民生商品和节日食品供应充足,零售价格总体平稳运行,现场购销秩序良好。



  根据927日(星期三)广东省菜篮子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我区监测的10大类共74种主要农副产品市场零售价格总体平稳,价格总体呈“532降”的态势,其中,猪肉类价格环比(与上周三相比,下同)微降0.64%,蔬菜类价格微降0.63%,蛋类价格微升1.46%,水产品类价格微升1.3%,水果类价格上升3.71%,粮食类、食用油类、禽类、干货类、食用盐类价格均保持稳定。

  接下来,我局将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动态,做好粮、油、肉、禽、蛋、蔬菜、水果等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监测工作。

  

佛山市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