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3年佛山市三水区质量样板引路观摩会及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0-08 16:41:48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三水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推广优质项目质量管理先进经验,2023年9月27日下午,佛山市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在科达建材及锂电装备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举行2023年三水区质量样板引路观摩会及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知识竞赛。三水区住建水利局局长梁悦庭、建管股股长唐建军、质安股股长卢宇刚,各镇(街道)城建水利办相关负责人,三水区内在建工程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区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三水区住建水利局局长梁悦庭对2023年三水区质量样板引路观摩会及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进行致辞,表示建筑工程质量,是我们三水发展的基石,更是我们人民安居乐业的关键,每一座建筑,都是我们三水形象的代表,都是我们人民生活的庇护所,高质量的建筑工程,不仅能够提升我们的城市品位,也能够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反之,如果质量不过关,不仅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也会阻碍城市的发展。建筑工程质量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关乎我们三水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促进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梁悦庭局长带领各本次参加活动单位到施工现场进行质量样板引路观摩。与会人员在项目各展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同行经验,查找自身短板与不足,就项目工序样板展区质量管理亮点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广东大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质量标准化管理、品质提升的经验做法等作出介绍,这些做法对提升我区建筑工程质量水平发挥了标杆引领作用。 参加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知识竞赛的企业代表留在原座位上参加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加强安全培训宣传教育,提高企业质量和安全水平。

        此次建筑工程“质量月”活动将聚焦工程质量品质提升,通过开展质量主题宣传、举办质量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开展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知识竞赛,在建筑领域营造关心质量、关注质量、重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3.png